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2010年2月の某一天

发帖者 包子彤 时间: 00:05 0 评论
那天

是我的生日,是最特别的一年!

特别得谁都不想要!==

首先,先是生病,发烧,咳嗽,喉咙痛,伤风,腰痛=.=

接着在那前一晚,从楼梯踩空,“顿”了下来=="""""

回到家感觉还好,只是屁股好痛=.=腰在前几天已经有点不舒服了,现在又跌倒~OMG。。。。

第二欠起身,天,头晕得我都快起不来,又热!但是为了要听到“某个人”答应给我的广播,就硬着头皮爬去学校了~天,一路上脚和腰痛死了!

去到学校,哄,bueh他汗了,痛快晕死了==""""算了,撑下去!

就有不少同学朋友阿过来给我祝福^^开心~谢谢你们哦~

第一堂课,chemistry节,我的妈,头和脚+腰痛得我都专心不了==,就趴着来上课,被老师发现了,“你又生病了啊??”我的天...“又”=.=,老师量了量我的体温,证实发烧,被她叫回家~

去打电话,结果没人接,老师说迟点等他call回来再通知我,算了~回班趴着,听他们吹水~
然后上厕所,oh~~这下子叫忽然剧痛= =,像铁锤狠狠地敲了数几下!腰还好~

回到班,迫不及待的回位子坐下休息,TMD,那个8婆,专门玩针对!说我们没有敲门没礼貌不准我们进班!妈的她= =,吃鸡蛋糕大的!然后我们被逼去敲门,敲到手指都肿了还不肯让我们进!(你以为自己又很有礼貌啊!自认清高!)妈,我都快痛死了!
最后终于肯给我们进了,我当然走回位子去休息啊!都痛死了!又说我没请安!"晓彤,你没礼貌!你给我get out!"MCB,bueh tahan了!出就出!处处针对,有做功课又说我没做,捉不到在你课做功课又死要脸,不准我把其他书放在桌上,XXXX,硬着头皮出去!天,我的脚更痛上加痛了!腰也开始唱反调!我忍不住了!一节差不多过去了,我老爸忽然出现,说学校打电话给他叫他来接我去看医生,妈,我第一次体会到,“寸步难行”的滋味了,真的~~><><><>~~!!@@
难以形容,下楼梯更难!老豆扶着我一步一步慢慢走,
然后老师车我去医院,医生帮我看了看,再打了支针在屁股=.=,(那时心里一直想对他们说一句“不要打可以吗??=.=”)
脚和腰才松了许多,没多久就睡着了~
醒后,发现脚好麻痹~然后老师进来,聊了好久哦~好彩有人陪我聊天,不然我快闷死~
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力被分散了还是药效发挥,我的脚和腰没那么痛了~
大概1个多小时左右,医院就批我出院了,说我的腰和脚筋受伤了,不能走太多,要多休息以免再受伤,拿了药就回家去了~

我的天,第一次生日,就要进医院,还要生病,!@#*!&@#^$^%!@#&*$^)(*^@#&*$_!(*@#,哄~
还是要谢谢朋友们那天帮我庆祝生日,还有大家的祝福~没听到点播~T^T~据说那个人真的有履行诺言,但是我都没听到~嘿嘿,我收到风,你自己也没去上学,点播是假手于人的=.=~哈哈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包の新家

发帖者 包子彤 时间: 16:38 0 评论
包包の新家在此=)

欢迎各位有空来坐坐~

一样の,会在这里分享包の

点点滴滴=)